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同是减持,路径不同

10.22.盘前指导:同是减持,路径不同

1、投资者一般谈“减持”色变。如去年300107建新股份15元区域推出减持方案,由于机构不认可,一路下跌至今年5元区域止跌回升,投资者苦不勘言。这样的情况在市场是大多数。

2、同是减持。路径不同,也有部分个股反向操作,如603615茶花股份上月10元区域。推出减持方案开始下跌,连老手都立马止损,下跌至9元企稳回升,反倒创出12元新高。表明操作机构与减持大股东目标统一,共赢是事实,但毕竟是少部分。

3、大部分减持个股,预先已经炒高,再行减持,天下熙熙皆为利来,也情理之中。如许多芯片与医药强势股,股价已经上百元,甚至数百元,再行减持方案。说白了,股价拦腰砍断,他们赚得还是盆满钵满。

4、综上所述:个股减持三种情况:

一是机构借减持洗盘,收集筹码是真, 对应策略:属底部股票,可以加仓持有。

二是机构借减持出货是实。对应策略,如果是高位股票,应该彻底止盈止损。

三是中位股票遇减持,应该信跌,先退出为上上策。

关注:300107建新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