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二件大事,不支持大盘下跌

10.23.标题: 下周二件大事,不支持大盘下跌

1、《盘面概况与对应策略》 简单扼要总结,一分钟看完。

一、30日均线横行,调整不止。上证指数早盘低开冲高回落,午盘杀跌,尾盘有增量资金涌入,但也无力回天。终盘报收3278点,下跌34点。多头再度失守3300点大关。 击穿30日均线,不能说破位,横盘整理范畴继续,无需惊慌,鹿死谁手,淡定看下周。

二、下周二件大事,不支持大盘下跌:

(1)大盘股蚂蚁金服准备上市,其市值估算2500亿美元,堪称全球老大,超越工商银行与中石油,可谓是:“蚂蚁蛀金堤”,A股迎巨兽。市场需稳定,蚂蚁可发行。

(2)重要会议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京召开,A股惯例,逢重要会议不会大跌是必须的。更关注重要会议“十四五”规划,有好多国家战略性行业,将受到政策支持与保护。如量子科技已经先行一步。还有更多的关注。

2、300107建新股份 600595st中孚 300297蓝盾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