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二大事件,资金不是问题

10.25.标题:下周二大事件,资金不是问题

1、下周二大事件,需要关注:

一、下周将有47只股解禁,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1106.5亿元。其中渝农商行解禁市值最大,为228.58亿元。宣布解禁,不是当周就出笼,时间6个月,除非急用即出,控股股东,基本不解禁,市场天天有解禁,解禁是一个围墙进出的加减问题,老生常谈的解禁,无惧!!!

二、当前全球资本市场上最大的IPO蚂蚁集团 ,下周四登录A股市场,舆论大部分指向,说是来市场抽血,非也!笔者以为:是来市场造血的,试想,没有中石油,工商银行等等这些航母个股,国家队怎么控制市场 。现在金融市场已经向全世界开放,证券市场的争夺不亚于战火纷飞的炮火战争。1997年六月的亚洲金融风暴,席卷亚洲各国,突破口,就是从证券市场下手的。 蚂蚁集团,平稳上市是必然,散户们大可不必为市场失血而担忧,市场永远不缺钱!!!

2、一句话:市场不会失血,A股市场有国家的背景,必定稳定,赚钱与不赚钱是你自己选择与把握的问题,市场不可能人人都赚钱,人人都赚钱,就不是股市了。股市是一个少数人打败多数人的竞技场所,即少数人赢了多数人的钱。 明白了吧!

关注:600702st舍得 603589口子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