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关注银行重心上移

10.26盘前指导:关注银行重心上移

1、近来大盘重心下移,银行板块却是重心上移,数据表明:近20日涨幅5.56%,均位居所有板块第一。 究其原因:有以下三点:

一、银行板块整体市盈率已经处在历史非常低的位置;涨幅是名落孙山,近期走强前排名各行业板块倒数第一。

二、基本面催化:宏观环境在疫情企稳以及各项逆周期措施支持下逐步恢复,有道是:经济复苏,资金先行。银行走在各行各业前沿,说白了,没有它不行。

三、今年以来,特别是抗疫以来,高层放宽对银行的各项政策与支持。是有目可睹,如不断放宽对中小企业的贷款支持,就市场来说,债转股的放宽,就是对市场最有力的资金支持 。

2、综上所述:市盈率是选股考核标准,(但不是唯一标准),银行股,特别是大盘股是每个大机构必须配置的品种,板块物极必反不说,从吃饭角度来说,银行也应该有一波吃饭行情。特别关注。

关注:000001平安银行(回调即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