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 业绩优秀,走势堪忧

10.28.盘前指导: 业绩优秀,走势堪忧

1、一批三季报业绩行业龙头,业绩优秀,走势堪忧,如000661长春高新 、002507涪陵榨菜、002049紫光国微等等。

2、出现技术走势朝下,有二种原因:

一、到了机构大面积出货区域,天下熙熙皆为利来,众机构经过几年的艰难建仓、拉高洗盘,进入高位收割阶段是一定要贷现胜利果实的,然后转下一目标股再战是必然。

二、在底部,机构们建仓是统一的,到高位开始存在分歧,也是正常,有的急需出货,贷现利润。有的再贪再战,于是形成高位横盘,有进有出状态。

3、一句话:应对炒高的股票,信与不信,宁可信其跌,不可信其涨(况且已经走出下跌走势与头部成立的股票),投资者应该一是回避。二是止盈。

4、临近年底,近来应该关注一批st摘帽摘星的股票,如000816st慧业,昨天摘帽,封死涨停。此类个股,近来均有动作,特别关注。

关注:603589口子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