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指导:调整诚可贵,总有结束时。

10.29.调整诚可贵,总有结束时。

1、市场调整接近尾声 ,依据有以下几条:

一、技术面:日kdj随机指标0钝化后开始上翘,日BOLL布林线已至中轨,月布林线已至上轨,随时蓄势待发。抛压得到充分释放,下行空间有限,调整接近尾声

二、基本面:随着巨无霸蚂蚁集团IPO落地、外围负面因素逐渐消退以及三季报尘埃落定,市场风险偏好有望持续回升。

2、综上所述:指数重上3300点大概率,关键是持股品种,此话题是老生常谈。一个原则:股价右侧运行,量能温和放大,如博客所示的300641正丹股份,300107建新股份等等。

3、板块方面。白酒依然香, 容易醉套人,要喝股中酒,愿君是补酒。酒类股票由于大部分业绩没问题,大部分在不断创新高。就连600702,带上st绿帽。不畏风雨,照样一路上行,不断创出新高。继续喝,好酒!持有st,看准方向,需要坚持。

关注:300107建新股份 600702st舍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