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将走出独立行情

10.29.标题: A股将走出独立行情

1、《盘面概况与对应策略》 简单扼要总结,一分钟看完。

一、大盘探底回升。午后拉出中阳,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报收3272点,小涨3点。特别要提及的是,深市指数更是大涨131点,难人可贵。盘面白酒补药共振发力,功不可没。

二、外围暴跌,A股不跌反涨,彰显韧性。同时可以预见的是,所处经济环境不同,制度不同,外围市场对于中国市场的负面影响越来越小,A股将走出独立行情,风景这边独好,看好后市。

三、量能不放大,盘整格局继续, 在三季报中,择业绩大涨,股价滞涨,市盈率偏低的股票,如博客一直提示的600104上汽集团,000581威孚高科等等,他们的高度是不够的,空间还很大,回调低吸,中线布局,赢大利的还有许多扭亏为盈的st,也是宝贝,掘金在风险。如000981银亿、002290st中科、002426st胜利等等。st中孚去年前三季度亏损,年报盈利摘星,估计今年与去年一样,也是前三季亏损,年报盈利摘帽。回调即机会。

2、《个股关注》002290st中科创 000981st银亿 300179四方达 (低吸, 持股需耐心,博客暂时不关注的股票,表明进入短线调整 ,无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