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二种类型股票进行布局

11.21.标题: 对二种类型股票进行布局

1、后市如何,是每个投资者所关心的,需要分析师洞察的,笔者以为,自7月份3458点见顶后,最低下探至3174点,形成箱体震荡整理至今,我们称之为市场平静期。

2、 实战表明:已经的走势成为历史,无需留恋与悲伤。拥抱后市,判断后市才是我们全体的真谛。

3、由于市场基本面不断向好,技术面,中长期指标开始崭露头角,掉头向上,向好无疑。

4、笔者估计,市场在三个红小兵多头排列形态下,将迎来无量轮动的慢涨期,突破箱顶蓄势后,再度迎来市场放量共振期,是明年的主基调趋势。

5、目前处于平静期的后期,对 二种类型股票进行布局,一是热点布局,业绩无劣优。二是冷门布局,需绩优。一个宗旨,股价必须低中位。

关注:002543万和电气 002426st胜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