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kdj技术指标的应用一二

11.22.标题:kdj技术指标的应用一二

实战中技术指标kdj使用率比较高,但真正会用的不多,以下6点要领,是笔者实战中积累的点滴,与大家分享。

1、当日、月kdj的j值处于金叉状态,我们判定该股 中长线中有短线机会。
2、当月kdj的j值处于90以上死叉,我们判断该股结束一轮中级行情。
3、当月kdj的j值30以下开始金叉,我们判定该股一轮中级行情的开始。
4、当日kdj的j值处于任何一次金叉都存在短线机会。
5、当日kdj的j值处于任何一次死叉都存在短线调整。

6、当日、周、月kdj技术指标j值全部处于金叉,我们可以全仓压上,机会可遇不可求。

大家可以对号入座,灵活使用,验证法则、

至于kdj指标在顶部与底部会钝化与月、周、日kdj之间矛盾的处理方法,很复杂,限于篇幅,就不一一交代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