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选股注重什么?

2.28.标题:机构选股注重什么?

1、机构监管层是明文规定,不做st个股,他们认为st是垃圾,高风险区域,他们选股以价值投资为核心,以绩优成长为重点,驰骋于市场。

2、机构认为:无论是茅台或是伊利股份与创业板个股等等,之所以受主力青睐,关键就是绩优与成长,

3、机构认为:“”炒股票就是炒未来“”,即预测股票的根本就是研究股票的业绩。脱离业绩的研究,注定是失败的研究。

4、机构思路:选择中长线一定是从业绩下手,哪怕是短线操作,二股走势带量上行有角度同等下,比较业绩也是必须的,一旦遇大盘下跌,有业绩的票支撑必定强于亏损股。

5、但近年主力思路有所改变,特别是在弱势市场,他们也开始关注所谓的“垃圾股”,即st个股,笔者发现有部分st股中,也有国家队与公募基金身影,他们也发现超跌个股也有价值。有道是,“坏人”里面有好人。用笔者话说,只要能给我们大块的利润,管他是绩优股还是垃圾股。博主一直奉行此理念,游刃于市场。

6、下周估计金融“三剑客”在高层第三季度重磅货币政策报告的推动下,会有所表现,稳定市场是必须的,创业板反戈一击,群起而攻之,3458点将不攻自破。看好后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