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大哥引领大盘前行

12.1.标题: 银大哥引领大盘前行

1、《盘面概况与策略》

一、银大哥引领大盘前行,小散小庄迎头跟上。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报收3451点,上涨60点,指数重上3400点,3458点再度集结火力,兵临城下,剑指3500点,不到长城非好汉。技术系统,阳包阴,多头威,吃了小阴吞大阴。再次忠告全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积极做多,迎接证券新时代的到来。

二、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昨天银行与证券板块,高开低走,败走麦城,今天“胡汉三”卷土重来,涨幅居前表明,整体行情将拉开帷幕,昨天博客提示的市场将有一轮蓝筹股革命,观点成立。在大盘股的带领下,小庄小盘吃了定心丸,日后你拉我涨形成百舸争流局面,更是形成赚钱效应的根本。看好后市,前途光明。

三、盘面上云游戏、汽车整车。数字货币等等板块助涨大盘,特别是汽车整车,连续在高速公路上保持慢火慢攻,持续上涨的速率,继续关注000550江铃汽车、601127小康股份等等。

四、白酒概念前期喝过了头,昏昏欲醉,继续调整,一句话。等醒了,再下手。


2、《继续关注》:000550江铃汽车 000981st银亿 002426st胜利 002543万和电气 (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