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抬头看三五,低头瞄个股”

12.2.盘前指导:“抬头看三五,低头瞄个股”

1、12月首个交易日,A股迎来开门红。上证指数大涨逾60点,盘中触及3457.64点,创出最近4个月新高。整体看好,高兴之余,也有以下多虑提示:

一、大涨同时,“老北资金”大举扫货160亿,但美中不足的市场,是缩量的,实战表明:量价不配合,还是观望的多,只出不进的多。更表明银行证券唱的是“独角戏”,响应的不多。

二、冲击3458点四个月以来已经三次围猎此高点,即使冲出3458点,空头必有反复。也属正常。

2、综上所述:市场向好无疑,但多空有分歧,要大举反攻,首先二市相加的量能,必须达到万亿以上。故而条件不足,上行反复也是正常,整体思路:大盘有反复,个股更精彩,需要投资者临门一脚选好股,持股待涨创收益。

3、现在讲破3458点,已经没有意义,应该“抬头看三五,低头瞄个股”才是真。“市场美女多多,我只宠一妃即足也”。

继续关注:688981中芯国际 002426胜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