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 反弹有力度,不见有牛来

1.13.盘前指导: 反弹有力度,不见有牛来。

1、昨天上证指数大涨76点,指数回归3600点,创5年以来新高,多头又开始大喊“牛市来了”。笔者以为,喊牛市来临,为时过早,且听以下分解:


2、盘面的上涨,是券商股整体独树一帜,冲关3600点,实战表明:每次券商冲关,得不到市场有效响应,最后都是一地鸡毛,没有持续性是其劣性。


3、老手都知,牛市来临,量能是温和放大,甚至放天量的,但昨天量能是缩量的,缩量表明有资金离场或是只出不进,


4、数据显示,昨天二市上涨3044家,下跌1814,下跌占二市股票37%,直接说,100家有37家是跌的,完全是个反弹的结果,君不见,还有那么多处于水深火热之股,上涨有点虚伪,笔者的评判是,反弹有力度,不见有牛来。


5、股票市场总是虚虚实实,刁滑奸诈之 ,我们应该有人走大道,我独辟蹊径之心,应对之。大盘中期向好无疑,但3600点必有反复,不是泼冷水,甚至回调3500点防线,也有可能,要有心理准备。


6、券商与银行貌似强势,但赚钱艰难是不争的事实。剑指超跌科技股,超跌绩优股,只要基本面健康,一切超跌股,都有可能成为未来的牛股。千里选股始于低价,昨天的造纸板块个股,涨幅居前就是很好的案例,低价出黑马。


关注:002067景兴纸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