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指导:减少错觉的次数,才是赢家的概率。

1.18. 早盘指导:减少错觉的次数,才是赢家的概率。

市场又走在历史的三岔口,是上,剑指3600点,是跌就应该清仓货或减仓?错误的错觉不时地在干扰投资者,投资者对股市基本面变化的错觉有如下二种:


1、预期看坏,实际走好, 如去年年初一波下跌至2440点时 ,市场很多股评人士预期马上要下跌到2000点,实际四月份上涨到3288点,实际上涨了848点。


2、预期看好,实际走坏,仍旧去年四月份上攻至3288点后,市场很多股评人士又预计,上证指数会上涨到4000点, 实际后来一路下跌至2446点才企稳。实际下跌了842点,鬼使神差去了原点位。


3、实战表明:投资者除了基本面错觉,还有经验错觉、时间错觉、空间错觉、图表错觉、指标错觉等等,今天不一一表述。


4、说白了错觉造成了误判,误判导致输钱。说白了,亏钱或套住的根本原因,就在错觉!!!


5、是人不是神,神也有过失。实战中要回避种种错觉是不可能的。唯有减少错觉的次数,才是赢家的概率。


6、就如做st个股,有更大的不确定性,带*st堪称特级风险,主力布下的迷魂阵,让你错觉连连,但笔者靠30年的经验积累与十大理论的铺垫,转战市场,劈波斩浪,从“众多坏人”里面,找出“好人”。如去年300116股价1.60,我们建仓,一波上攻至5.50,我们5元清仓出局。还受到监管层调查。现在股价回到原地2元,赚到的又可开始布局,坐电梯的是你心存错觉, 套进去的,更不应该。 冤人不如责己吧。


关注:002426st胜利 002681st奋达 002210st飞马(三股2020年均已经扭亏为盈,三剑客,穿越黑暗,迎来曙光在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