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00点拉锯空来多去,板块车轮势不可挡

1.18.标题: 3600点拉锯空来多去,板块车轮势不可挡

1、《盘面概况与策略建议》

一、3600点拉锯空来多去,板块车轮势不可挡,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报收3596点,上涨29点。指数3600点区域,开始构筑平台,上攻技术趋势不变,调整继续,君不见30日、60日、半年线与年线重心逐步上移,嗯!有小牛的味道,慢慢品尝吧!市场是:十步芳草,众望所归,后市看好!

二、银行与证券,定海神针,助大盘飘红,功不可没。2021年的主流板块,国家队基金持股、5G、中芯国际与第三代半导体板块涨幅在先,拦腰被砍的科技股,将走出洼地,开始复苏。可以布局抄底。名不见经传的其它板块,如可解塑料、新材料、化工新材料与转基因板块,归属2021复苏范畴。特别关注000633合金投资

三、临近年报披露期,st生死提速,差的面临退市,扭亏为盈的将开始摘星摘帽,迎来胜利的曙光,继续关注:st胜利、st奋达、st飞马、st海陆等等,继续上车,后市发一个好消息,涨一段,不要难为情,收下吧,苦日子一去不复返。本人继续做好“环卫所主任”一职,垃圾分类,变废为宝。

四、2021年的市场形势与方向三句话:抗疫任重道远,货币继续宽松,小牛诚可贵,大牛不可求。操作 二要点:一是游击迂回战,不打持久战。二是左侧不捂股,右侧波段战。2021目标:精准目标股,市值需翻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