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布林线裂口,孕育拉升行情

1.19.标题: 看布林线裂口,孕育拉升行情

1、《盘面概况与策略建议》

一、看布林线裂口,孕育拉升行情。上证指数高开低走,终盘报收3566点,下跌29 点,技术系统:5日线与10日线双双走平粘着,预示调整继续,保持一颗平常心,即使久盘必跌,此点位也不会大跌,3500点是强支撑,要有心理准备。多头认为,日、周、月布林线都有裂口倪端,实战表明:BOTT布林线,一旦裂口,均有一波上攻行情。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二、盘面白酒高开低走,主力继续寻找出货机会,幻觉抢反弹,是刀口舔血,层层设套,是机构陷进。回避是必须的。 房地产开发与租售同权板块异军突起,龙头002305南国置业连拉五涨停,可遇不可求。看看,轻易不下单。


三、昨天涨幅居前的科技股,今天反手复阴,跌幅居前。实战表明:主流板块开始复苏,有个启动过程,这个过程就是上车的机会。 任何股票,初涨阶段,机构是容不得散户死死抓住不放的,总要通过技术下跌走势,吓你卖出,赶你下车,场内大妈说,咱死猪不怕开水烫,是最好的办法,不理它,几天后,重拾金升势是必然。如奋达,胜利,飞马等等都有此陷进。有道是:套时花溅泪,赢钱鸟惊心 ,投资之路难,难以上青天。


2、《个股提示》:000930中粮科技 300221银禧科技 0002210st飞马 (超跌、低吸,中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