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长期均线重心抬高,A股放眼长远

1.20.标题: 中长期均线重心抬高,A股放眼长远


1、《盘面概况与策略建议》


一、小阴小阳,窄幅震荡。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报收3583点,上涨16点,技术系统:中长期均线30日、120日、250日均线继续逐步抬高,预示中长期向好,放眼长远。10日线走平,归属短线调整范畴,无惧!当你与主力观点一致时,拼的就是耐心。有道是,盘整不纠结,向好需坚持,耐心是黄金,赢钱也自然。


二、盘面汽车整车、稀土永磁、特钢概念。胎压监测与新材料板块涨幅居前,特别关注汽车股,回调低吸,其它板块归属轮动,“一夜情”是大概率,忽略。


三、盘面银行不作为,白酒继续在盘内玩高开低走或是低开高走 花样,拉升是假,寻找接盘是真。数据显示: 北上资金一月以来,几乎天天减持白酒,炒高了理应落袋为安。是睿智的。通用航空、注册制次新股与地产股主流板块跌幅居前,板块轮动,超跌的可以低吸。临门一脚,需要精准。


2、《个股提示》:000930中粮科技 300221银禧科技 002210st飞马 (超跌、低吸,中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