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一举创新高,创业板再立新功

1.21.标题: 指数一举创新高,创业板再立新功


1、《盘面概况与策略建议》

一、 指数一举创新高,创业板再立新功,上证指数放量高开高走,终盘报收3621点,上涨38点。最高3636点。盘面分时线,没有二八之说,双双齐心合力,量价齐升,指数创最高3636点。剑指3650点, 特别是创业板个股,由于前段时间的阴跌+大跌,个股是横尸遍野,有道是:昔日超跌成灾,今朝拼命三郎。如300641四天翻番创奇迹,为超跌个股做出了榜样,该庄也吃螃蟹的货。可谓是:绵绵下跌无人睬,一举狂拉誉满场。创业板指数今天创5年来新高3303点,4000点兵临城下,指日可待。


二、受稀土提价影响,稀土永磁、稀缺资源板块涨幅一二,关注600111北方稀土、600549厦门钨业,后市均有空间。煤炭与有色,煤飞色舞助大盘收中阳,功不可没。关注600740山西焦化、600997开滦股份等等。


三、房地产板块“一夜情”。没出息。国家队基金持股与光刻胶板块跌幅居前,小幅调整,初涨阶段走势反复,也是正常。关注002185华天科技。科技股去年以来调整至今,还是处于半醉半醒状况,大部分个股没有走出阴影,股价高低循环是市场的核心,你现在看酒股风光无限好,即风险,你现在看科技股个个都是抬不起的阿斗,即机会。这二者需要投资者心理上进行意识处理,你才能在实战中进行有效回避与落子果断操作。


2、《个股提示》:300224正海磁材 000930中粮科技 300221银禧科技 ( 中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