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进行短线高抛低吸操作

1.23 《实战心得交流》如何进行短线高抛低吸操作

实战中,怎样做好高抛低吸,此话题是老生常谈了,简单表述如下:

1、无论是短线或中长线都必须遵照低买高卖这一商业规则操作,反之高买低卖,违反了商业规则,套住或亏损是必然。今天讲的“高抛低吸,低吸高抛”归属短线与超级短线范畴。


2、短线的高抛低吸,均线设定:激进的用3日均线,保守的用10日均线,如3日线由下跌转上攻买进,反之目标股连续上涨,由上攻转走平或死叉10日线,应该高抛卖出


3、 超级短线在分时线上完成高抛低吸,盘面有二线,当白线(股价线)上攻远离黄线(均线)时,即为抛点。反之白线下跌远离黄线时,即为低吸买点,二线离开越远越好。


5、短线低吸高抛或高抛低吸,应该得到心理上的支持。当盘面震荡剧烈,你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心理,受情绪冲击,经常高吸低抛,造成套住或亏损局面,很是痛苦与纠结,是这样吗!稍有疏忽,短线不成变长线也是常事。注意回避是真。


关注:605155西大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