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后市大盘向好,赚钱会有效应

1.25.盘前指导:后市大盘向好,赚钱会有效应
1、上周A股三大指数均创出5年新高,特别是创业板距离历史最高四千点,一步之遥。预示市场向好,再创新高是必然。投资者可以积极做多!调整是正常,注意选股风险,但切不可有空头思维才是理性的。
2、后市大盘向好,会有赚钱效应,具体策略,坚持二条腿走路,一是打好底仓,中线持有大部分。二是部分资金,选择有角度,右侧运行的强势股。进行短线搏击。
3、近来操作矛盾的是,大盘节节高升,个股大批下跌,操作建议:同步换股,左侧换右侧,预亏换预盈。最好同价换股,心理上不会有纠结。
4、本周估计芯片龙头股受大基金减持影响,继续下跌调整。实战表明:机构减持赢大钱的芯片股,同步必然加仓洗盘彻底,中低位芯片股是真,直白地说:“左手换右手”是机构一贯的操作伎俩。2021年国内芯片制造业将迎来春天。厚积薄发。
关注:002897意华股份(低吸布局,中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