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山雨欲来风满楼,无限风光在险峰

  2007年5月27日,是本人博客开启的日子。


    首先,我要向每一个访问本人博客的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愿同广大的朋友们多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走向美好的未来。


 面对上证指数近4200点的高位,大家的心情一定很矛盾,就此退出观望吧,看着指数不断的创出新高,涨停的个股层出不穷,踏空的感觉也不好受,继续持有股票吧,又怕不知哪一天会突然暴跌,股指从此一路下跌,再受套牢的痛苦,其实,大家大可不必如此的担心,这一轮牛市的顶点究竟在哪里  ,只有上帝才能知道,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好好精选出仍有上涨潜力的股票,一路持有,到了没有多少人再需要新开股票帐户的时候,真正的头部才会悄悄的降临。


  我没有精确的统计过,至今仍有多少个股票在这轮大行情中还没有创出过历史新高,但象ST安彩如今仍在历史底部区域的股票一定已不多了,如果ST安彩要创出历史新高,那么,它的股价就要站在20元以上了,比起此前因高位被套而至今仍然持有ST安彩的朋友们,以目前的股价持有ST安彩股票,风险又能有多大呢,如果下周初ST安彩仍一路下跌,那么,一定会有新的资金会进来接盘的,中国最大的玻壳生产上市企业,中国彩电业的上游支柱产业,政府能不予扶持吗,因此,大家一定不要被主力的凶狠洗盘所吓倒,坚定持股信心,不要在黎明前倒下。


 估计下周一ST安彩平开略为下探后就会止跌企稳,最低点可能会在8.02元,如无大的利空消息,一般不会被轻易有效击穿。经缩量调整后,就会向上开始新的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