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宜观望,静等股价企稳

短期宜观望,静等股价企稳


昨日午后,政府资金介入救市,3400已成近期的政策低,今日ST板块已开始自救, ST安彩下午的走势表明,上午老庄买入了数百万股后,拉升至6.22元后,便一路派发,直至再次跌停,使今天的跟风盘全部被套,明天低开后,短线和中线割肉盘又会竞相抛出,但由于获利盘在今天已基本抛售完毕,因此,明天再次跌停的可能性已不大,该股短期宜观望,等股价企稳后再作打算。


如股价再次下跌,必会有新资金开始慢慢介入,而5元左右的股价,对希望重组公司的投资者是难得的时机,ST安彩的控股大股东将无法开出高价,使重组的可能性增大,ST安彩如三季度仍无法扭亏,而四季度被重组的可能性会变得非常的大,到时,股价就会翻倍了,大家再等等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