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风险是股市无法准确预测的根源

有许多朋友在低位买入ST安彩后,在高位未及时抛出,而当股价回调至8.11元左右时,本人以ST安彩的基本面和技术面觉得应该已到位,当时就认为是上升途中的一次洗盘行为,没想到政策的突然变化,政策风险是股市无法准确预测的根源,大家对我善意的批评我会认真的接受,但有许多人,却无视两市有数百个股票4-5个10% 的跌停板的现实,而ST安彩即使以8.81元的最高价计算,到昨日的5.55元,也仅跌了37%,并未比其他的st股跌的多,如果都以他们的观点,凡是在政策出台前让大家继续买入或持股的人,这许多人都是庄托,都是该死的人,这还有什么好说的吗?因此,我现不想对你们多说什么,你们以后完全没有必要访问我的博客,也不要以匿名留言,对我的建议完全可反着做。


从今日起,请访问我新注册的博客,“放飞股海”将停用。新博客名“股民大金的博客”,望大家都提意见,多多批评指正,但拒绝恶意的攻击和无端的指责,并保持删除的权利,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