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清者自清 浊者自浊
原文地址:清者自清 浊者自浊 作者:大音无声99

?? 我们修行之所以难以得到真道,难以明白自己本性,就在于我们无穷无尽的妄想,欲望不能排除,一个一个的念头,一个一个的幻想蒙蔽着我们的本性,使我们本有的智慧失去力量。

?? 置心一处,何事不成,说的就是排除妄想 欲念,让心回归本源。

?? 相信妙静懂这个道理,自然理解我在她博客里留言的意义。可惜,妙静闭关了。

?? 世上本无事,奈何庸人嘴七嘴八。

?? 人生本是一场梦,何事看不开?就当是置心一处的修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