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一招鲜,吃遍天
原文地址:一招鲜,吃遍天 作者:自创盘前选股同步发财

?站在不同级别的角度上来看,穿越0轴之后的双次回拉,都是非常不错的点。
利用不同级别双次回拉共振,可以把握大行情的发生。
以下是转逍遥天地间关于指标相关章节的论述:
这里我再告诉各位一个炒股成功的秘诀,是asking说的,我觉得很有道理。原话是记不得了,由我说出来就是:
你先去学习各种技法,拿出钱来实盘操作,在经过长时间的实盘后你肯定能看出某一两招的应用是你最能把握盈亏的。
那么,就提炼出你喜欢的成功率最高的这一两招。
这里有一个条件,就是这一两招必须要能适应长中短线操作,可以适应任何周期。
然后你一次次实盘去验证你所提炼出的这两招的有效性,过程中的任何想法都要如实记录下来,不断改善。
在经历过一年牛熊轮回更替之后,你就会初步掌握你所谓的绝招。
但这还不够,任何一招未经过你反反复复在多种周期情况下都实盘尝试过的,都不可能成为你真正掌握的绝招。说白了你还要再经过一年的训练把这两招学精通,真正拿出钱来去实盘去感受,反反复复对着别人去介绍你喜欢的那一两招,不断的完善。
经过这两年的训练,在此招上你肯定是好手了。好了,前两年的亏损第三年很快很轻松的就会赚回来了。
最后我再来总结一下:
1、学习各种技术分析方法;
2、把你喜欢的经典图形编成指标公式对照历史图形去看复观察,放弃其它那些有可能仍会让你来来去去盈亏的招法,因为那些招式不能让我们的资金市值向上走,提炼出你最中意的那一两招;
3、真正拿出钱来反复练习你的绝招,要长中短线都去操作,各种周期都去实盘检验;
4、不断总对别人介绍你的绝招,不断总结提炼实盘经验;
5、这些话多数人听起来可能以为是垃圾,其实却是最最最精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