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投资计划(2016年第33周)


2016年第33周 2016年8月(19日~26日)


市场目前在股灾之后的低位,上升趋势中。上证指数和深成指的日线结构,趋势类指标MACD的DIF在高位钝化状态,钝化是一个过程,快速或持续上升钝化就会消失;反之,则形成顶部结构。


在当前的位置和趋势下,这个钝化过程中应重仓持股,等待钝化的结果。


上证指数上一波DIF峰值为42,目前最高32。深成指上一波DIF峰值为172,目前最高90。指数横盘整理,DIF上升缓慢,如出现大阴线或持续下跌,就形成结构。如快速上升或持续上升钝化就会消失。等待这里出结果显然还需要时间,这个过程就是我们持股的过程。


这个过程中,最快出结果的是一根大阴线,就会形成结构,因此现在不宜频繁操作。


中小板和创业板还没有新高,主板不下来,中小创就有强烈补涨的内在意愿。就在本周已经出现了这样的趋向,周一同步收大阳线,之后主板略向下倾斜的调整,而代表小盘股的指数中小创整理则略向上倾斜,这样的整理形态本身就代表了强势。


如果市场的阶段性上升结束,则同跌;继续整理、整理结束上升,则中小创都会比主板强势。


因此,下周的机会在深圳,深圳的机会在中小创,中小创的机会在次新股。


上市之后“一”字板少于10个的,之后又没有大幅拉升、财务指标含权殷实并趋好的次新股里,或许蕴藏着不少大黑马,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08-21 09:00

15分钟顶部结构形成,看是否带动30分钟结构形成?



08-22 11:44



08-22 12:42



08-23 07:32




08-23 07:32


-18000


08-23 07:47





08-28 09:22




08-28 09:23


-16000-90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