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高抛低吸


次新股有别于其它指数,其它指数在调整几天后的低位,而次新股在反弹高位(前高点附近),然而次新股不涨,其它指数在低位但也不涨。


我们持有的都是次新股,早盘做了部分减仓操作,下午分时线15分钟级别形成了底部结构,这个级别很小。在形成底部结构的时候,我们又回补了部分仓位。


这个小级别底部结构,按时间推算明天是反弹周期,明天我们在反弹过程中再出来,等待调整的低位出现更大级别的底部结构或者日线出9再次买回来。


短期内市场本不强,次新股就更弱。想盈利很困难,就做点儿短线降低持仓成本以减少亏损。


市场重拾升势的重要标准是次新股指数,次新股目前在调整的第三阶段(浪C),这一阶段调整的速度比较慢,也可能不会创调整新低,但时间比较慢,还需要一些耐心。



08-29 21:32




08-29 21:33


-16000-90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