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依然没有卖出的条件出现

上证指数、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都有分时级别的顶部结构,也因为分时级别的调整,引发了跌破日线趋势通道的上轨,其中深成指还跌破了日线趋势通道。按照交易规则,相关股票都应该卖出避险。


今天重点说的是深次新股指数,各个指数进入防守的冰冷时期,深次新股指数成为了市场的“万花丛中一点红”,首先,本指数还在趋势通道之上,趋势最大,大的原则和方向该遵守,还是持股操作。


再看细节方面,上一波最高收盘指数为1144.97,本波最高收盘指数为1144.94。由于没有创收盘新高,日线没有钝化出现,120分钟方面,也在趋势通道之上,掉线也没有卖出条件,本波收盘创了新高1145.76,高于上一波收盘高点1144.97,120分钟出现顶部钝化,短线操作看120分钟是否形成结构,形成则减仓,不形成则继续持股。这是次新股今日要观察的第一重点。


90分钟一下级别都没有结构,无需关注。昨日提到90分钟的序列高9,但仅是这个高9并不能成为交易条件,次新股指数比深次新股指数稍强,日线出现钝化状态,其它基本同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