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的底部结构


深成指的日线底部结构再次形成了,分钟级别没有底部结构,打周期的底部结构形成,小周期没有,但小周期要服从于大周期,虽然不完美,但要分清楚级别。


创业板从30、60、90、120分钟级别都形成了底部结构,日线级别没有结构。

深成指比较综合,大小盘股都有,比上证指数的代表市场性更强,创业板代表的是小盘股,深成指的日线底部结构形成了,创业板的分钟级别都有底部结构。


操作策略:只做大盘股的,留底仓,防止复杂底的再次探底;只做小盘股的,满仓;大小股均配置的,小盘股满上,大盘股暂时等待。


创业板的120分钟底部结构图:




30分钟底部结构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