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从近期的K线组合来看,9月9日之后,阳线小,阴线大,说明其背后的大周期是下跌周期。昨日一根阴线覆盖前面两根阳线,从这个角度来看,9月9日是浪B高点的概率很大了。


即便不是最高点,市场再上,也会形成60、90、120以及日线级别的钝化,日线的钝化级别不大,单其它级别的钝化级别太大,容易形成顶部结构,再上也是高点了。


如果不上呢? 就是处在下跌周期了,一个大级别的下跌空间和时间。两相权衡,这里逢高退出是最好的操作选择。这里不预防风险,浪C之后的上升行情,和你没关系。退出时为了将来更好的进攻。


风控,在当前是 最重要的。


2019-09-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