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啥颜色


每逢长假,节前投资者都讨论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呢,则讨论最多的是开门红还是开门黑的问题。


其实市场是延续的,但节假日有时候的确是具有放大作用。这要看市场之前的趋势,如果处在上升周期,开门第一个交易日一般会大红;如果市场处在下跌周期,开门一般会大黑;如果处在震荡周期,开门则是延续震荡,涨跌都不明显。


我们看目前的市场,则明显处在下跌周期。市场在这里大概率处在C浪下跌阶段,级别相当于10541-8557波段(深成指)。小概率是浪B还没有走完,还有浪B的第五子浪。


市场大概率开门是黑的。






2019-09-30收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