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内无法判断高点


深成指


日线顶部钝化形成之后,12月23和27日各形成过一次结构,之后市场再加速钝化消失,120、和90分钟顶部钝化也已经消失,日线的高9效果也已经失效(昨日收盘价格高于1月9日的收盘价格)。


顶部钝化消失之后,短期内不会再形成结构了,日线、120分钟和90分钟都是,9转序列失效短期内也不会再有,指数在趋势之上,切远离趋势空间位置,按操作规则应该坚持持股。


然而,市场不太可能一直上涨,总会有个阶段性调整出现,即便是按波浪理论走延长的9浪上升,也还是有2468浪调整,但下一个调整,在目前看来是无法判断的,也就是说,不是熊市的下跌推动浪了,上升途中的调整浪需要持股经历了。


重点关注一下60分钟的演变,别无他法。


规则如此!






2020-01-10







2020-01-13







01-16 15:14

2020-01-14






2020-01-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