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能形成阶段性高点的时间和空间


深成指


我们说了,深成指的日线顶部钝化消失了,短期内不会有结构了,指数离趋势很远,分时线的顶部结构也无法跌穿趋势,按趋势规则应当持股。


短期内无法判断高点,并不是说市场就没有高点,只是高点来的时候,无法判断出来。市场的上升速度很快,对应的调整多是以时间为主的横盘调整。但经历过连续上涨的股票和极弱股票却未必了。我们力争去找到这个高点。


创业板最强,深成指比上证指数强,着两个指数无法判断,上证指数最弱,前面的波动节律是有上升通道的,当指数再次到达通道上轨的时候,多是本次波段上升的一个重要高点,也就是阶段性高点,长期趋势无忧。


我们是以深成指作为判断标的的,上证指数指数辅助判断,届时还需要看深成指的技术判断加以甄别决定操作。





2020-01-16


转出40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