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医药板块调整风格转换


昨天说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最重要指标就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据,连续两个自然日出现下降,或者说负增长,就说明了疫情被控制住,今天公布的昨日确诊病例为3143例,已经连续两个自然日出现下降。


在前天公布的数据中,新增疑似病例是增长的,今天公布的数据,确诊病例却大幅减少,更能说明疫情被控制的有效性。


春节之后,医药板块连续快速拉升,今天则出现了调整,印证了疫情的好转,可以判断大概率疫情的转折点已经产生,之后是衰退期了。那些追逐热点资金和避险资本的撤离,会进一步导致医药板块的下跌,遭受恐慌打击的其它股票则出现上涨,回归常态。


从上证指数可以看出,指数经历了2019年1月4日之后的快速上升波段之后,到2020年2月4日的低点,是一个浪2调整,型态是ABC调整型态,历时11个月(调整从2019年4月始到2020年2月4日止),后面是浪3上升了。浪3会比浪1的空间和时间都要大,也就是说,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的是牛市的浪3上升。


任何回调,都是机会!





2020-02-0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