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不影响上升趋势


上证指数,


上次说到,市场处在始于2019年1月4日2440点起始的牛市推动浪3之中,2440-3288为浪1,历时61个交易日,空间上升了844点;浪2为调整浪,3288-2685为浪2,型态为ABC,历时200个交易日,空间调整了603点。


空间上升844点,仅用了61个交易日,速度非常快;调整了603点,却耗时了200个交易日。这个低点还是因为春节期间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市场产生恐慌情绪瞬间形成的。


现在,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中,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的增长速度都出现了下降,我们判断出了拐点,现在在衰退趋势中,还会继续衰退。对于市场来说,持续的数据下降都是利好,市场非常强势。


对比浪1的上升型态,浪3上升的空间更大、持续的时间更长,是大概率。


对比上证指数,深成指和创业板更强,上证指数距离疫情发生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指数还有75点,深成指于昨日收盘已经收复,创业板却是新高了。


十大指数,分时线60和90分钟高9失效,今天上午2小时是120级别高9,下午的收盘点,上证指数和深成指略高于上午收盘位置,创业板小幅调整。


估计明天上午市场也会出现调整,对比浪1来说,市场出现短线波动很正常,不要影响持股心态,相反,是加仓的机会,行情远远未完


待续!





2020-02-7




2020-02-10

2020-02-10





2020-02-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