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后再上


市场总体定位,我们是以牛市浪三来对待的,市场走的很是强劲。目前的上证指数对比2019年1月4日至2019年4月8日的行情是同一个级别的。深成指和创业板的型态不如上证指数那么明显,也不易判断。


再强势的行情,也离不开调整,有波动调整的上升行情,能耗最小,行情才能更持久。判断短线有调整是源于上证指数、深成指、中正指数、中小板以及三大股指期货都出现了序列高9,其中创业板是前天出高9,其余高9都是昨日出现,高点的协调性这次高度一致。


结构方面,上证指数没有新高,自然就没有结构可言,创业板的顶部钝化已经消失,深成指,90分钟级别以下的钝化消失,120分钟在钝化中,上一波上升DIF最高值184,目前172,日线级别的钝化级别比较大,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


先判断调整的时间,然后判断调整的级别,因为这波上升速度极快,预计这里的调整就是短线调整,多以时间为主的调整,也就是横盘调整,120分钟钝化消失的概率大,日线钝化跟踪即可。


趋势方面,各大指数目前都在趋势之上。


操作方面,现有的仓位持股,昨日卖出的有差价及时买回来。




2020-02-17





2020-02-18




2020-02-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