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行情要有大格局


我们之前的判断,这里是牛市的浪3阶段,既然是浪3,节奏就可以对比浪1,但空间和时间要比浪1更大。


以上证指数为例,浪1是从2019年1月4日开始的行情,至2019年4月8日结束。空间上涨了848点,历时61个交易日;浪3起始点为2020年2月4日的最低点2685点,目前来看,仅仅才上升了15个交易日,空间至昨日最高点3058点仅仅上升了373点,连浪1的一半都还没到,行情还远着呢!


通常来说,浪3是主升浪,又浪4回调的低点要高于浪1的最高点,由此可以判断,浪3应该比浪1大1.5倍以上,从时间和空间来分析,目前才走完这个波段上升的四分之一左右。


毋庸置疑,这是一个经典大级别行情,操作大行情要有大格局,行情之后的调整是漫长的,大行情内部的调整往往突然,来的快,去的也快,过早出局,或者高抛低吸容易做飞,都是非常危险的,也是风险。


牛市的风险是踏空,熊市的风险是套牢。牛市没有做足利润,熊市没有利润,且熊市持续的时间特别久远,这样的操作,在资本市场是无法立足的。


大格局,就是坚定的持股,牛市持股是简单的一句话,说说很容易,其实有这个执行力的人很少。


大行情,利润最大化的操作就是持股,不早退、不做T;当然,率先走主升浪的股票,符合规则就换股,一路持有,按趋势规则持有!


市场非常强势,上升速度非常快,上证指数没有创新高,没有结构可言,时间、空间还早,趋势之上。创业板的所有钝化都消失了,今天收盘,深成指和中小板的日线钝化也消失了。


在没有出现结构前,短期内没有可以判断出的高点,完全遵循趋势原则持股。




2020-02-20



2020-02-21





2020-02-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