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的性质


市场自3月19日的上涨(深成指是3月24日),有一个波段上升了,波段上升之后,总会有其对应的阶段性调整,现在的问题是,这个波段上升是否已经终结、阶段性调整已经开始了。


指数在趋势之上运行,日线和分时线都没有顶部结构,序列也没有,这个波段是否已经终结是无法判断的,操作上只有依托趋势原则。


短期内,假如市场再上,就会有分时线的顶部钝化,大级别钝化,形成结构可以判断阶段性上升的完成。假如波段上升已经完成,现在的调整就是已经开始了阶段性调整,那么调整的性质和级别有多大?


从上证指数来看,最后的浪C还缺一个下跌的子浪浪E,大概率是浪C的最后一个子浪调整,是要创2646点的新低的,时间在10个交易日左右。深成指和创业板则不完全同步,更大的概率是春节后的9578--11869波段之后的调整子浪C,因此不创9578点和1769点的新低。时间在20个交易日左右。


现在还不能确定阶段性调整是否已经开始了,如果市场继续上升就简单了,如果市场直接下,就只能依托趋势操作了。


无论市场怎么波动,我们按规则操作应对就可以了。






05-22 09:38

2020-05-19





2020-05-20





2020-05-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