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恪守规则 专业化投资


日线,上证指数、深成指和创业板都在上升趋势之上,原则上是要持股的。但同时,指数与趋势的距离很近,市场一度形成了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和日线各个周期的相继钝化,再之后,除上证指数60分钟钝化消失之外,深成指和创业板都形成了结构,我建议减仓操作了。


在深成指和创业板的60分钟结构形成之后,市场出现了持续上升,但速度缓慢,上证指数走势更强,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和日线,所有周期出现了钝化消失,直到10日开盘后的第一个小时收盘,60分钟形成了顶部结构。与此同时,创业板却接力了短线分时线的强势,60分钟周期反复之后出现了结构消失,90分钟反复之后,又形成了新的钝化,直到昨日下午的120分钟K线收盘,结构形成。日线则还在钝化中。


再看深成指,短线也是缓慢上升,多次形成了60分钟的结构消失,并形成了新的钝化,直到昨日下午第一小时收盘,新的结构形成了;下午2点,90分钟周期收盘,结构也形成了;到下午收盘,120分钟结构也形成了;日线还在钝化中。


我们在前面就分析道了,我们的操作标的是深成指,当时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和日线全部钝化,担心其60分钟结构的形成,会相继引发各个周期的结构形成,然而,第一次60分钟形成结构的时候,市场还在缓速上升,直到昨日60分钟结构再次形成的时候,就是发生了,各个周期结构相继形成了,昨日形成60分钟周期结构的时候,我建议再次减仓操作,目前只有日线还在钝化中。


由此可见,投资的专业化是非常重要的,深成指就是深成指,不能受其它指数的短线干扰,就是唯一值,就是不被市场带节奏,就是原则。


再来看目前的市场,假如这个60、90和120分钟结构形成有效,其调整空间足以进而引发日线的结构形成,那么这里的调整性质,大概率就是上证指数的最后一个下跌子浪,是要创2646点的新低的,如果不创新低,至少是针对2646点起始的上升波段的阶段性调整,目标离2646点也不会太远。对应的,深成指应该没有新低,大概率是针对本波上升的阶段性调整。


控制仓位,短期要控制仓位,不要随意操作,做个专业投资者!




06-12 11:27

2020-06-10





2020-06-11

2000


06-12 11:5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