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年底红阳收官,把握来年春耕行情。

分化行情。权重走牛。题材炒作降温。中小创失血。新股继续保持开盘连续涨停的不败神话。四季度收官行情可圈可点。不论是政策面还是资金面。互相刺激互相配合。基金机构互动争抢权重改革价值成新动向。关注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变化。留心央行汇率变动带来的宏观政策导向执行影响。把握国家命脉中枢蓝筹改革的价值体现。挖掘行业发展前景优良企业管理透明经营业绩提升的上市企业合理价值。布局来年的春耕行情。合理操作节奏与风险控制。把握资金热点与重组效应的联动。珍惜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