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俄金融基础设施建设 国际研讨会在莫斯科举行

  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清算所")日前与俄罗斯莫斯科交易所集团,在莫斯科联合举办"一带一路建设的投融资暨中俄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国际研讨会"。
  上海清算所总经理周荣芳在致辞中表示,上海清算所作为中国金融市场系统重要性基础设施,将继续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服务中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和人民币国际化,积极融入国际金融市场。未来上海清算所将在中俄金融合作的框架下,与俄罗斯金融市场基础设施广泛交流,凝聚共识,探讨合作。而中俄两国在金融基础设施领域开展跨境互联互通合作、构建"中俄金融高铁",也将有力促进两国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投融资活动。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是上海清算所为合作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与莫斯科交易所集团共商中俄金融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重要举措。研讨会立足中俄,辐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中俄、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金融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中国证券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