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世纪乱局多博弈,金融全面尽放开

中东局势多变。贸易口水战转移国民视线。国改混改继续深水区发展变化。私有化混合制领衔经济主音。新股神话继续存在。2年多成百上千新股发行爆炒只为解禁(利益输送)。证监会打击投机炒作无力成为纸上谈兵。海南自由贸易岛能否成型政策资金支持是关键(从前海南建省聚全国之力到处烂尾)。大盘指数区间震荡。业绩地雷爆增。经济环境受制金融政策导向影响复苏还有待证实。芯片集成电路5G等信息产业短暂风口汇集引发全民话题。关注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地域变化。留心央行汇率变动带来的宏观政策实施。把握年报业绩优良上市企业增值。合理操作错杀低估蓝筹发现机会。回避故事型炒作企业业绩地雷风险。珍惜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