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岁寒残冬铺底,春雷何处惊蛰?

岁末年底遭遇资金结算。流动性紧张。流动性紧张。流动性紧张。央行罕见一个月不展开逆回购。压短限短放长收缩还是刺激流动性结果还未知。众多银行成立投资理财子公司。源头上抢食公私募基金募集渠道迹象明显。信托证券信贷自营承压。杠杆清理后遗症逐步体现。企业债刚性兑付危机在各地政府驰援下暂时缓解缓和。但能否有效化解还存在分歧。重组股高送配股在新规下原形毕露。受科创板整体熄火影响大盘指数低位震荡运行。深交所发文限制过度投机炒作效果明显。超跌个股错杀优质企业价值回归之路漫长。挖掘与民生息息相关质优价廉的上市企业。把握价值洼地出现的机遇。合理操作节奏和建仓。珍惜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