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b浪正式开始,需要注意什么?
  顺势低开并维持短时间的下滑大盘如愿进入昨天文章中指出的大b浪起点区域3980点-4080!点(同时这个区域也是产生中期调整结束第一只脚的地方.)成交量自从上周提示也顺利的进入了逐渐萎缩的过程,这个过程实际上也是人气持续走低,多头蓄积能量的过程!既然已经来临,我们又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很不巧我昨天唯一没有提到的就是去年七月二十日留下的向上跳空缺口也在这个区域内,虽然暂时没有回补为这个市场留下了一点点遗憾,但今天的指数表现也正是触摸到这个位置的时候整个技术系统出现了五分钟的黄金短线介入战机.(所有分时系统中kdj中的d值小于20维持了五分钟)而这还不仅仅只局限于短期层面上,中期层面上看这里也属于比较安全的区域!只不过从我昨天文章的思路出发,目前我们也只能把它当作大b浪反弹来运做!因为现在仅仅是第一只脚落地,也因为尚未回补的缺口,还因为尚未打击的月中轨!事实上也就是这个缺口和当时完美技术系统使得指数在上午11:10开始进入了短期拐点,也即是大b浪的第一支撑点在今天产生了!


   虽然今天市场已经找到大b浪的起点,但我们仍从量能上看出人气并没有因此而大大提升!市场仍然充满着谨慎,恐惧,观望,犹豫的氛围中!这也难怪,持续五个多月的连续打击如今投资者(特别是散户投资者)信心已经降低至冰点.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才能真正体现出行情在绝望中产生的原理,也正是这样的人气将会使得这个大b浪的起点区域还需维持短期震荡打造市场的第一只脚!短期的概念在我这里看来最迟不过下周一,乐观的看法就是在本周随后三个交易日指数的波动区域大致为4020点--4320点!


   整体上看,目前这个位置已经属于低级别的系统性风险中!但个股的非系统性风险大小不同,操作上就需要仔细甄别分析这样的非系统性风险!板块建议主攻成长型小盘消费类群体且估值处于1300点内!大蓝筹大金融目前的价格水平也属于低风险区域,在阶段跌幅超大价值显现的今天,它们也会将在这个大b浪中出现技术上的反弹!当然了,上述两个群体目前已经有许多品种都进入了合理的投资区域当中!(如本博一直跟踪的600410今天再度出现了比较好的投资介入区域21.80元-22.20元),


   信心的恢复不是短期内就能解决好的,行情在底部的反复无常表现实际上也是构筑第一脚的正常震荡阶段,同时也是多头能量不断蓄积阶段!大b浪在今天已经展开了,只不过暂时还需要小震两天.最后祝朋友们 投资顺利每一天,开心快乐挂笑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