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情绪宣泄给出黄金战机!(大b浪的开始阶段)
  看文章不能断章取意,从朋友们的留言中我感觉到这样的情况比较突出.分析市场必须有清晰的思路,文章所表达的思路一定是前后贯通的.在这里提请朋友们注意看博方法.

  最近的观点重申一次:大b浪(第一只脚)的底部区域为3980点-4080点;未来三天震荡区域为4020点-4320点;大b浪的反弹高度至少4600点.我们看见今天全天的市场表现基本上把我确定的三天内波动都完成了,高开之后一直受到极度恐慌情绪的影响持续打压至收盘,怎样理解这样的现象?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今天是自调整以来多头人气的打击是最大的一次,我身边的很多朋友在今天甚至选择了清仓!搏弈理论告诉我这里就是市场的第一只脚!是大b浪的起点区域!试想一下,持续五个多月的深幅下跌为什么市场会在今天才出现如此众多猛烈的恐慌盘?根据盘面现象以及重要个股的表现,我强烈的感觉今天实际上就是大主力,大机构的阴谋展现!在如此位置摧枯拉朽式的心理摧残的目的只有一个------收集筹码!


  这个结论是否偏颇?现象之一中石油拒绝新低且最近盘面显示机构正在有条不紊的收集!现象之二曾在博文中连续分析的七档品种同样拒绝新低反而今天逆势上攻,其中有一档盘中冲击涨停板,另外一档从下午13:30开始转为持续上攻至收盘!前者就是002177,后者是000039.现象之三通过刚才两档品种表现中我们知道目前市场上还有相当数量的品种依然处于1300点内的估值水平,且这些品种中有大多数盘面呈现出资金收集迹象.我们来简单看看工商银行,2006年平均价格大致为4.50元,通过它的业绩预增公告得知增长60%,在采用相同估值标准体系下对应的价格为7.20,元而当初601398在4.50元的时候对应的指数却为2300点.今天它的收盘价格比7.20元低了15%,对应到指数上就是1955点的水平.在现在4000点的背景下这样的计算结果说明了大蓝筹大金融的价格水平严重低于目前市场的平均估值水平,难道它们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吗?


  通过上述简单分析我们基本上可以得知这样的一个结论:作为大盘的核心群体目前整体上严重偏低,再度大幅向下已是几无可能.有了它们稳定的预期,指数也就有了稳定的坚实基础!何况我一直提到的那些正在享受1300点内估值标准的群体!观点继续维持本博大b浪底部短期震荡不变!而明日当指数冲击4020点时候同样建议朋友们大力挖掘潜力品种满仓等待大b浪出现!


  今天的盘面非常直接的告诉朋友们指数就是在4020点-4320点之间维持短时间的震荡!如果认真读了昨天的文章,相信今天的卖点机会同样精彩!本博一直跟踪的600410卖点机会已在群内提示,上涨3%左右就可以卖出,短线上基本实现了6%-7%的收益,明天对于这档品种来说又将会出现黄金买点!值得朋友们好好把握!最后祝朋友们投资顺利每一天,开心快乐挂笑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