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根据地"的困难时期已经度过!
  再度暴跌显示出市场的残酷,黑色两天透露出机构的穷凶极恶."根据地"的建设初期总是那么艰难!不过来到了四千点下方距离月中轨已经非常近了,中期再度大幅向下打击空间也已经有限了,换句话说最黑暗,最磨人的困难时期已经度过了!尽管过程显得那么残酷无奈!

  但也就是在这有限的空间内已经让许多投资者朋友们感觉到异常恐慌!究其原因无非就是调整的时间太长了,帐户持续缩水的情况普遍了,很久没有赚钱的快感了,于是心态也就不稳定了,开始恐慌了.市场的大主力大机构的耐心可比我们好多了!正是他们具有的信息优势,心态优势,理念优势,资金优势对我们实施一次又一次的心理摧残!下午市场又再度出现了土豆独创的技术系统状态(所有分时系统中的d值小于20)也被主力硬是延迟了15分钟才出现强力反弹,大家可别看这短暂的15分钟,就这15分钟也把散户朋友们折磨得够厉害的了,说话的火药味十分浓烈,过激语言满天飞,更不用说直接清理仓位永不玩票的朋友们了!


  这些现象实际上是有解决办法的!前提是你必须弄清楚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究竟是做投资呢还是做投机.如果你是一个标准的投资者,按照发菜博文一直提示的拿住那些目前正在享受1300点内估值水平的成长型品种同时抛开短线暴利思维,你就能很平静的对待这个市场,同时自己的帐户还能在本次调整中稳健增长!比如600650直到现在也没有到曾经文章中给出的14元内,如果再展开技术辅助,帐户在6100点--3900点的过程中有没有增长呢?如果你来到这个市场纯粹就是搞赌博玩投机的,那么你的思维一定存在有短期暴利的想法,可以理解到在这段调整时间你的不停的追涨杀跌左冲右突也未见有好的效果,一旦持续失败几次,心态一定就乱,心态一乱所有的事情你都不能保持客观了,于是错误的操作频率逐渐增多!


  本博一直提倡投资而不是投机!既然是投资就一定要遵循投资原则!时间因素非常重要.这实际上也就成为了心态问题了!试问一下你们有没有见过今天开公司明天就关门的呢?在持有那些目前正在享受1300点内估值成长型品种并展开技术辅助加强波段运做就是目前最好的投资策略!当前指数水平已经非常靠近中期底的打击方向,上面2000多点都挺过来了,难道还怕这200多点吗?真心希望朋友们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中!


  连续两天打击使得大b浪的攻击很快到来!曾在前期文中提到下周一的时间点在这里必须提请朋友们高度关注!因为届时的技术系统会出现大周期级别的共振现象!这就是小时,日线,周线的d值将同时进入20.至于明天的市场会如何,我告诉你基本维持一种震荡幅度不大的盘面现象,波动区域大致为3920点-4100点.即便出现误差向下中期调整的空间也已经非常有限!因为"根据地"的困难时期已经度过!大b浪反击即将展开!


  最后说一句:如果纯粹玩弄技术,失误率会比较高,因为连神仙都会犯错误.回归价值成长理念,坚定信心耐心持有,主力再怎么打击,摧残也会对你没办法!中国联通的强悍表现让人浮想连翩.祝朋友们投资顺利每一天,开心快乐挂笑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