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性暴跌出现是见底的先兆

 从 6100 点下跌到 3600 点,跌幅 40% ,用了 5 个月,而从 4300 点下跌到 3600 点,以 6100 点为计算基准,大跌 11.4% 仅仅用了 7 个交易日。这两日的跌势中已经引发恐慌盘的涌出。昨天两市跌停板个股超过 300 家,今日两市再度趴低在跌停板个股又超过 300 家。两市跌幅超过— 8% 的个股大概算算超过 700 家。市场叫骂声应该可以掩盖未来奥运会开幕式的鼓掌声!

大盘的下挫导致个股票整体跳水并大面积跌停的境象,这样的盘口在 5.30 印花税惨案时曾经上演过。在 05 6 1 2 日上演过; 04 9 13 日上演过; 03 1 2 日上演过; 01 10 19 22 日上演过 ------ 现在的暴跌只有还没有领教过股市吃人吞骨头厉害的新手才认为这样的下跌是前所未有的,是不能忍耐的,是不正常的!想想去年 7 月到 10 月股市的疯狂,一个刚刚入市几个月的新手高调张出位扬声称给 100 万,一个月做到 200 万的豪言。笔者不感觉近日的暴跌有那么的奇怪。都是疯狂,之前是上涨疯狂,现在是对下跌疯狂!



股市不是什么人都能玩的,正如我们国内某位高所言!事实也是如此,股市不是什么人都能玩的!






指数加速下跌,现在看 3600点 的有, 3500点 的有, 3300点 甚至 3000 点的都有了。而从技术形态和这两日加速下跌个股的恐慌程度看,第一个加速急跌的底已经为期不远了。



操作上,有筹码的,现在唯有忍耐,等候。 持资金的继续等候再等候,第一个加速急跌后的反弹在未来的 2-4 日内出现。在准备工作上,太阳的已经晒的差不多了! 08 年在的股市耕种“辛勤劳动”就快开始了。祝各位投资愉快,快乐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