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到底是谁的世界杯呢?

?实话实说,我这个自诩为有着27年球龄的资深球迷也成了资深水货了。因为的确有N久没看过球了。


?但是现在世界杯激战正酣,球迷的盛大节日怎能不掺和掺和呢?虽然小组赛全部结束了,48场球我一场都没完整的看过,最长的就是昨天的那场看了22分钟。老以为就看巴西和葡萄牙这俩华丽丽的名字也该上演进球秀吧?看到18分钟,还没有进球,那就再看5分钟,到了四分之一时间还没进球就不看了。22分钟,我把电视关了。


?还有上届的冠亚军全部小组出局这事,一点儿都不好玩儿。这完全是本届杯赛的冷笑话。原因很简单,对于我这样一个N就不看球的资深水货来说,我还就能在这俩队里看到些熟悉的名字。主力队员里得有个六七个呢!都是奔四的蜀黍了,还在季节相反的南半球奔波,也真够职业的了。


?欧洲低迷,美洲大勇,亚洲韩日真的走向世界了?秩序乱了乱了,到底是谁的世界杯呢?


?很多花了大价钱买彩的哥们儿怕是又要有不少破产的了。南非真凉快,避暑挺合适。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