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切皆有可能

?乌拉圭40年后再次杀进世界杯4强,别看他看上去不起眼,人家也是拿过两次杯子的人呢;西班牙这次的进军半决赛非比寻常,至少已经平了第四的历史最好记录了;老是说橙衣军团是无冕之王,这次闹不好还真要加冕呢;只有德国这一支老牌劲旅还在支撑大佬们的颜面。


?来自潘帕斯草原的鹰们被日耳曼人打成了筛子,真是出乎意料;桑巴团也尽失往日风采,令人不得不直呼比赛的诡异;剩下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也是充满了戏剧性:主要还是点球的魅力。三分钟内的两粒点球全湿,还有最后一秒的救命手球和英雄点球送礼,足球的魅力尽现。


?一切皆有可能。这四场才有点足球的味道了。虽然我N多年不看球,迄今为止的60场球我只看了俩全场,英德和荷巴之战。昨天的德阿大战都还米勒会儿呢。场内场外,越来越多的因素在影响着原本就不太干净的足球。看看,乐呵乐呵被。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