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全面启动的标志

沪指在上月16日探出3044点之后的十多个交易日里,走出了一波反弹向上的行情,单从沪指看,相对乐观。但再看中小创板块,一直是死气沉沉,阴跌不断。

俗话说一花独放不是春。如果仅以沪指来评判行情,有失偏颇,因为沪市的权重股只要轮流用点力,指数就会很好看。因此说,如果说A股来了行情,至少跌幅较大的中小创应该有所表现。

近来新股发行密度创出市场自开办以来之最,供求关系一直是左右着行情重要因素。如果放缓一下新股的节奏,行情还会重返3300点以上,中小创更应有较大的向上空间。

有数据说A股投资持仓账户数已少于5000万,还能交易的账户仅有千万多一点,说明投资者参与热情不高,赔钱效应吓跑了一些人,也说明股价到了一个相对低迷时段,这或许是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